矮子老和

墙头多,
花滑真好玩。写文没头没尾只会写段子。

强行用马赛克丑图占tag
怕被雷哭和丑哭的直接看字就行了,画画就是表演一个花式丢人的。没一个像,火柴人怎么可能像
看不懂吧,我也看不懂,文都没有出来细节出来了我他妈找打。

我,是我想写的东西了但是只出了人设……就是好想写赌场paro啊_(:з」∠)_那种比较群像的柚天啥的……

本来说画画找感觉,后来发现自己真的只会儿童简笔画了毛的感觉都找不到气死了,我画风怎么这么丑。

天侦探桶记者葱警察然后柚作家豆数学生戈情报贩子啥的X

就是就是每个人身份不同结果为了同一个目的进赌场找人……这样的X感觉。
大概桶葱天一个阵营柚戈豆一个阵营结果柚天为了提高效率单出来联手成为第三方?

如果文画那一篇番外写完前我没啥新想的梗我就玩这个!!!顺便再画点其他人(醒醒梦里什么都有)
天天和米沙那一张明天要重新来,线性太差了本来用的就是铅笔结果家里光线不好简直马赛克,明天到学校重扫吧X
我恨铅笔orz!我本来力气就小!要不是没时间了我就全部描一遍了!

评论(51)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