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老和

墙头多,
花滑真好玩。写文没头没尾只会写段子。

嗯……就是说一下自己身边感受到的事

(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说起来我们学校是真的男生很少,像我们班快40人了结果男生才5个……所以当初平昌那会儿集训刚结束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班女生好几个粉花滑的。而且天天和羽生双担比较多。

        我入坑是被同桌(我槽豹我真的我居然一直不知道她是花滑老粉了)拉的,当时觉得“啊羽生和金博洋都好可爱”结果被认识的一个太太发的推荐就知道了这个tag,然后就入坑了。

       以前也只是觉得想要写点什么来表达“他们太可爱了!”这样,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越写越入迷到后来彻底栽坑底了哈哈哈,写写想写的东西我都超开心了。

       因为班上女生里面喜欢他们的人不少,完了吧大家交谈几句也就都知道了都喜欢他们,也很开心很和谐。
      
       然后这次的挂人事件我就想起来之前弱弱地小声逼逼了几句有CP言论的话,立马就被几个妹子提了一下她们不是很能吃真人CP啥的。

      毕竟真人CP本来就很险了而且柚子也说过拉郎有点困扰他……

      但是最后妹子们提完就过了,我也没有再在她们在场的情况下说CP向发言,结果大家还是开开心心吹豹他们的可爱该哈哈大笑该互吹互吹该上课上课,意外和谐。

      现在超级庆幸她们不是毒唯orzzz……

      就是关于这次的事情,我觉得大家其实没有什么做错的,清者自清。以后也遵守规则好好打tag打预警标明不上升真人就行了……毒唯我们也没有办法,但是我们还是要把好习惯保持吧,上次超话也是很险,所以还是要警惕一点,被别人讨厌了你有一点没做好都是可以被做文章的。

      因为我一直觉得圈子里的大部分小可爱都超级自律好好打tag我要好好感谢你们你们很好维护了这个圈子的和谐呜呜呜,给你们打尻!!
     
      至于梗的接受与不接受,我只能说预警打得再厚不喜欢又戳进去看我们也orzzzzzz束手无策啊毕竟预警就是打来给大家避雷的,希望大家在看到文前标明了自己可能不接受的梗的预警的情况下,真的真的不要勉强自己看了,看完你也不开心,何必嘛,有选择阅读挺好自己也舒心X。

       有很多太太因为这件事删文退坑……我既希望她们能够避一避风头不被唯粉撕到不影响心情也希望风头过后她们能够再次出现在这个圈子里……她们给了我们太多太多震撼了,我真的很喜欢她们,真的,她们都是天使,我期待她们回归呜呜呜呜

       这件事情给大家造成那么多不愉快但是相信这一件事会过去的,风平浪静后就是阳光了。

      再说一下自己。
      我是不会退圈啦,最多真的被波及到了也就是锁文一段时间等风过啥的毕竟我的文没有备份的习惯(已经被同桌骂过了我错了!!)画都是扔同桌宿舍的哈哈哈哈。

      自己写的很多东西真的真的很浅薄啊画也是。_(:з」∠)_
      手里写的东西没有写完画也没有画完真搞完了还是会发啦X

      因为不足还是太明显了不被嫌弃我都很开心了,想起第一次写柚天的时候收到第一条评论当时简直要开心飞(虽然现在也还是很菜鸡orzz)我觉得你们真的太包容我了我明明啥都不会orzzz!!!!!以头抢地疯狂感谢!!

      而且也渐渐认识了很多太太,虽然因为有点社恐很多时候都是在心里默默打尻……真心希望他们也能好好的QwQ!

最后,我爱正主们,我爱太太们,我爱每一个小天使们,mua!!
     

评论(11)

热度(13)